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诺基亚推出自己的移动财务管理和支付工具:Nokia Money

诺基亚推出自己的移动财务管理和支付工具:Nokia Money: "


首页 > 创新 > 诺基亚推出自己的移动财务管理和支付工具:Nokia Money


诺基亚推出自己的移动财务管理和支付工具:Nokia Money



2009年8月28日




ceq6n6x3nqby


如题。


诺基亚试图把Nokia Money设计得就像打电话和发短信一样容易操作。一个用户可以向另一个用户支付费用,只需要用到这个人的手机号码就可以。也可以用来对商品付费,对水电煤等公用产品付费,或为手机卡充值。这些服务可以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提供。


为此,诺基亚正在建设一个范围广阔的Nokia Money代理商,用户可以在这些点存钱或取现。


在很多地方,手机用户都远远多于银行账户,意味着很多手机用户基本上没有用过银行服务。目前,全球有40亿手机用户,但只有16亿银行账户。这里包含有巨大的增长空间,尤其在发展中国家的农村地区。


Nokia Money将会和Obopay合作,Obopay在研发全球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方面是领先者。诺基亚在今年刚刚对Obopay注资。Nokia Money将基于Obopay的移动支付平台,但是新添了独立的移动元素。诺基亚希望,Nokia Money是开放的服务,可以和其他支付系统兼容。


诺基亚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跟各家移动运营商和金融机构达成合作,以推进Nokia Money的落地,以及一个生态网络的形成。但是,具体那些机构已经达成合作,还没有公布。


Nokia Money的服务将在20099月首先在德国启用,之后在2010年开始逐步在全球展开。当然,相信诺基亚在中国的推进将会格外艰难。


从模仿AppStoreOviStoreNokia Money,诺基亚在从一个手机制造商向互联网转型和服务化转型之路上,不遗余力。


创新 , ,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昵称 (必填)


电子邮箱 (我们会为您保密) (必填)


网址









Additional comments powered by BackType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