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新!Google 定位(Latitude)讓你的朋友透過網站、部落格或Google Talk知道你的所在城市位置! | 孫傳雄的 GURURU 噗網路

新!Google 定位(Latitude)讓你的朋友透過網站、部落格或Google Talk知道你的所在城市位置! | 孫傳雄的 GURURU 噗網路: "
  • 站名:Google 定位(Latitude,中文)

  • 網站用途:手機地理位置定位標示系統

  • 網址:http://www.google.com/intl/zh-TW_tw/latitude/intro.html

  • 經營者:Google

  • 適用對象:持有以下幾款手機者。

    目前可以使用Google 定位(Latitude)功能的手機有以下幾款(資料來自Google 定位):

    Android 技術支援的裝置,例如 T-Mobile G1 (即將推出)

    iPhone 與 iPod Touch 手機 (即將推出)

    多數彩色黑莓手機 (BlackBerry)。

    多數 Windows Mobile 5.0+ 手機

    多數 Symbian S60 手機 (Nokia 智慧型手機)


    這個消息是Google今天最熱門的一個最新消息,原因無他,因為這個功能完整地整合了手機定位與網站顯示的功能。進一步地說,只要你的手機可以上 google.com/latitude 這個網站(非PC上網)並利用Google帳號登入後,便可以進行你所在位置的坐標偵測與定位工作。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