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gReactions 讓你在 Google Reader 中查看每篇文章的社群迴響 | 電腦玩物

gReactions 讓你在 Google Reader 中查看每篇文章的社群迴響 | 電腦玩物: "

今天來介紹一個好玩的,也有一些用處的Firefox擴充套件:「gReactions」。

「gReactions」的g指的是「Google Reader」,Reaction的意思是反應,也就是說這個擴充套件讓你可以在Google Reader裡面,直接查看每一篇文章在社群網路中的迴響、回應。例如你在Google Reader中看到一篇訂閱來源傳送的關於facebook隱私問題的文章,現在你可以直接就在Google Reader中查看在Twitter、Friendfeed上有哪些人提到這篇文章,又說了什麼話。

或許你可以利用這個功能來看看自己文章在社群中的迴響,又或者當你看到一篇他人寫的很有討論價值的文章時,可以快速看到twitter上的反應,我以前曾在電腦玩物中討論過Twitter傳播、論述知識的價值,所以我自己會覺得可以看到Twitter社群的反應是很棒的功能。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試試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