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美国人在看什么网站?

美国人在看什么网站?: "
google adplanner介紹

Google Ad Planner中,可以查询特定人群上网时常访问的网站,今日折腾一番,得到一些很有趣的数据。


如果看绝对访问量的话,不管什么人群,访问最多的除了Yahoo!就是MSN.com。可是Ad Planner同时支持相对访问量,即根据某类人群在网站全部访客中的百分比进行排序,这个数据就很有看头了。


老年篇


访客中有最多“米国65岁以上男性”的网站:http://www.stansberryresearch.com/ (一个投资类网站)。而且排序靠前的网站基本上都是投资类,由此可见,资本主义社会的老爷子活得够累的。


访客中有最多“米国65岁以上女性”的网站:http://oldfortyfives.com/(一个怀旧音乐网站)。排序靠前的网站形形色色什么都有,就是没有投资,老奶奶们挺会享受生活。


中年篇


访客中有最多“米国45-54岁男性”的网站:http://www.trueamateurtube.com/(18岁以下的小盆友不要点这个链接)排名第2的是个dating网站,第3第4是娱乐网站,然后就是一溜的汽车类网站。笑死我了,山姆大叔完全就不务正业嘛。


访客中有最多“米国45-54岁女性”的网站:http://www.topusajobs.com/(一个求职类网站)。排名前5通通是求职类的网站,第6是个法律网站(http://www.onlinesearches.com/)。哈哈,男人在风流,女人在找工作,多么“水深火热”的一个社会。


小盆友篇


访客中有最多“米国17岁以下男性”的网站:http://www.runescape100.com/(在线游戏)


访客中有最多“米国17岁以下女性”的网站,前10名齐刷刷、清一色全部是:MySpace Codes & Graphic,当时我就震惊了... 多么鲜活又强烈的用户需求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