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美国男士使用“find my iphone”功能找到了被抢的iphone和三个劫犯

美国男士使用“find my iphone”功能找到了被抢的iphone和三个劫犯: "

美国男士使用“find my iphone”功能找到了被抢的iphone和三个劫犯


2009年9月1日




jcms-2009-14831


前天凌晨1点,一个在匹兹堡的男士被抢劫了,匪徒拿走了他的钱包和iphone。在安全离开现场后,这位男士立刻报警,并且利用苹果的一个开放应用Mobile Me上的“Find My iPhone”,找到了这部iPhone当时所在的位置:一家当地的沃尔玛超市。


这位男士立刻与警方合作,在沃尔玛附近的一个加油站逮捕了三个罪犯。警方从他们手中找到了一把枪,以及抢来的身份证和钱包。


很多美国歹徒人会因此得到一个教训:千万别抢劫一个人的iphone,如果真抢了,拜托立刻关掉电源。


创新 ,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