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你想自架部落格嗎?精選1000元入門虛擬主機

你想自架部落格嗎?精選1000元入門虛擬主機: "

以下你看到文章!別懷疑有著置入性行銷的味道,基於藍藍路是我部落格的要好朋友,我很高興能幫他寫推薦文,這算擔這個汙名也值得。
















網址 :裕藍多媒體工作室






挑選主機就是要挑自己有利的角度,著眼點必在 流量、空間、速度、穩定、便宜 五點,基於物超所值的挑選方式很容易將視線放在無限流量的架構中,疏不知其他自由度偷偷地被鎖起來了,好比CPU使用量,因此曾經目標瞄向國外虛擬主機的我,最後因為不穩定、溝通不易、連線速度確實差強人意的原因,放棄無限流量的外國主機,進而挑選台灣主機,除此之外我的訪客有90%都是台灣訪客,在開啟速度的考量上仍是台灣主機是首選。











介紹原因:


1000元的入門方案,以昂貴的台灣虛擬主機市場這是超便宜的價位。再以使用者的角度來看,圖文分離的情形下(他有配給免費的圖床),每月3GB文字流量對初心者部落客相當夠用了,可以先試試自架部落格的水溫及功能,將自己的域名養大後,再換成較高的資配方案。以我為例,剛從3GB跳離的我改使用專業型的方案,20G的文字流量已經可以應付成長的訪客人數,同時因為訪客成長廣告收入也足以應付專業型的費用,因此入門時選購”足夠使用”的方案其實是件省錢的樂事。





附帶說明一下 : 免費的圖床是相當吸引人的喔!主要原因是部落格圖片流量是相當驚人的,如果圖片和文字一起吃流量,除了損耗流量不說,更是拖慢該主機的速度,因此若能圖文分離其實對網頁的開啟會有很大的幫助!因此這樣台灣主機、外國圖床的做法其實是相當不錯的一種選擇。











當然上面方案不合乎您的需求,也有其他方案「部落格無限方案」、「論壇方案」可以考慮喔。若你想要租主機或是對主機有任何可洽詢:http://yu-lan.com.tw/contact.html,並於最後附上主機規則的介紹





主機介紹:

用戶後台是採用cPanel後台,中文介面並有使用精靈,不用擔心不會操作及查看使用訊息,線路則是「內湖和網機房」,有24小時專業MIS管理,並有著穩定快速的配備,如下:雙顆 Intel Xeon CPU ( 四核心 )、12GB SDRAM、SATA硬碟、工業用伺服器,更詳細的資訊可以點這裡查看。





相關文章 : 台灣專業虛擬主機最低只要1000元! | 香腸炒魷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