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社群網頁點擊效果週幾最好?

社群網頁點擊效果週幾最好?: "

根據社群媒體服務供應商 ViTrue 最新報告顯示,社交網站 Facebook 週二的點擊率高達 9.89 %。是一週中最高的一天。從星期一到星期三,Facebook 網頁平均點擊率為 9.72 %週四大幅滑落至 4.39 %,週五和週六再下降至 2.67 %2.7 %週日開始反彈至 7.63 %。週四、五及週六,三天加總僅有 9.76 %,也只接近於週二或週三,單一天的效果。

研究發現,在 Facebook 的品牌網頁每週平均的點擊率有 6.76 %。至於為什麼週二的最好?還不清楚。可能是因為網友剛清理完前一週遺留的事情,較有時間與朋友互動週日隨著人們透過 Facebook 開始規劃未來一週的活動反應率自然較週四至週六高出許多

社群經營突顯出行銷的重要性,除了有深思熟慮的溝通策略及隨時更新自己的品牌頁面還不夠何時建置內容?才可以得到最佳的反應變得格外重要。行銷人員應該特別注意這些數據的變化,以此作為社群行銷的戰略依據,才能帶來優化的點擊率。

ViTrue 沒有透露 Facebook 中有多少品牌被納入研究僅表示研究跨越了幾個類別,包含了 500 強的品牌。品牌網頁受重視取決於多種因素,時間不是唯一的變數,其他影響因素還包括內容的類型及受眾人口數,僅從時間判別很難概括所有結論。唯有深入挖掘 ViTrue 的研究和方法,獲得更多有效性的因素這樣的研究結果才更具意義

(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