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Google可能提供在线贷款业务

Google可能提供在线贷款业务: "


首页 > 创新 > Google可能提供在线贷款业务


Google可能提供在线贷款业务



2009年8月31日




20090420135642970


Google打算在9月开始提供贷款服务,这是在一个诉讼案件里透露出来的消息。LendingTree是一个提供网上贷款的网站,MortechLendingTree的技术提供商,其核心是一个定价引擎。但是当Mortech打算同样为Google提供技术支持,让Google也进入在线贷款这个领域跟LendingTree竞争时,LendingTree就把Mortech告上了法庭。


Google的声明是:我们一直寻找能够帮助用户在网上获取任何信息的新方式,作为这个方向的一部分,我们正在试验,在美国推出一个跟贷款有关的搜索和广告业务。


在去年,Google在英国就已经测试过一个类似于LendingTree的服务:Google Merchant Service。当用户在Google上点击广告后,会到达一个让他们提供基本信息并且比较各种金融机构的贷款条件的页面,并且,这个页面是Google自己的页面。而LendingTree的基本业务模式是:让用户提供详细的个人信息,然后提供贷款建议和可选择的机构。


不同于之前Google提供的财经资讯,如果如上的业务成型,那么Google就进入了金融业最核心的业务层面,并且从每一笔贷款中分羹。


搜索与各个产业的结合,看来还大有潜力可挖。


创新 , ,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昵称 (必填)


电子邮箱 (我们会为您保密) (必填)


网址









Additional comments powered by BackType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