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Google将开放AdSense,允许第三方广告展示

Google将开放AdSense,允许第三方广告展示: "


首页 > 创新 > Google将开放AdSense,允许第三方广告展示


Google将开放AdSense,允许第三方广告展示



2009年8月28日




4ablackgate5


看起来,Google打算把自己的广告体系进一步扩展,以完全统治互联网。在今天的一封发给Adsense合作伙伴的信中说:Google打算让第三方的广告中介把他们的广告放到这些合作伙伴的网站上来。当然,这些第三方广告中介必须首先得到Google的认可。


目前为止,如果你的网站上运行了AdSense,那么就会出现那些通过Google AdWords成功竞拍成功的广告。但如果Google将AdSense开放,那么出现的广告将有可能是第三方广告中介的广告,只要它的出价是最高的。当然,作为网站的主人,你可以在AdSense后台部分的控制这些第三方广告中介的广告,比如,你如果不喜欢某一个中介,就可以屏蔽掉它。


另一个有趣的点是:Google表示,那些能够展示与你的网站内容更匹配的广告的第三方中介的广告,并不一定会被允许加入进来。只有那些完全符合Google隐私政策的中介可以加入。


当然,整体而言,这可以为Google的Adsense伙伴实现收入最大化。那些第三方中介将可以和Adwords的广告主们一起PK,来竞争向你的读者提供广告。


不过,最重要的一点Google似乎还没有说出来:第三方广告一旦展示,是否需要向Google付费?


创新 , ,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昵称 (必填)


电子邮箱 (我们会为您保密) (必填)


网址









Additional comments powered by BackType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

沒有留言: